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30批)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
情况
1 D2LN202105050065 盘山县高升镇雷家村原武术学校院内有一家无名小炼油厂,生产期间产生刺鼻气味扰民,该问题已持续十多年,一直无人处理。 大气 经现场调查核实,举报情况部分属实。与第十三批受理编号D2LN202104180086属同一问题。
孙XX非法加工点位于盘山县高升街道喜彬村(原武术学校院内),该加工点为孙*的妻子崔*与原武术学校房东刘*签订了租赁协议,非法回收加工沥青。
2021年4月19日,经盘山县高升街道、县应急局、盘山生态环境分局现场调查,发现高升街道喜彬村原武术学校院内存在加工沥青的小化工点,院内有有1台装卸车油泵、1台地衡、7个带加热炉膛的地埋式卧罐,罐体之间有连接管线和油泵,罐体内有存放沥青,总量42.96吨,异味扰民情况属实。
经调阅该加工点租赁协议及2019年以来的电费清单,有生产迹象,今年以来生产4天。
部分 属实 2021年4月21日,该加工点已被盘山县人民政府关闭取缔,恢复土地原貌。 办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31批)...
下一篇: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9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