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2批)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
被处理
情况
1 X2LN202104270106 2016年起至今,盘锦市违规开垦羊圈子苇场、沙河子分场、大台子分场、马丈房子分场5万亩芦苇生态湿地,严重破坏了芦苇生态湿地的生物多样性。 生态 经调查核实,举报情况不属实。
2016年以来羊圈子苇场、沙河子分场、大台子分场、马丈房子分场境内共实施土地开垦项目5个,建设总规模1256.0305公顷。均为原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利用盐田等建设用地资源和村庄、建制镇附近的内陆滩涂等未利用地资源实施的土地开垦项目,项目立项时间分别为2015年和2016年,项目验收时间分别为2016和2017年。
上述项目均按规定,经原国土资源、财政、水利和农业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审查论证通过后,按程序由市政府对项目下达立项和验收批复文件,并且项目区均不位于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红线之内,项目区周边紧邻村庄等建设用地且与原有耕地相连,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排灌渠系,无违规开垦情况。
不属实 办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3批)...
下一篇: 盘锦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日报(截至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