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盘锦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三十批)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10000
20181203
0108
良种场与统一乡之间基本农田保护区域中心位置现在是一个大型垃圾场,四周都是稻田,垃圾场存在污染地下水、农田、大气等问题。 水,土壤,大气     2018年12月4日,盘锦市双台子区统一镇进行现场调查。经查:
    1、“良种场与统一乡之间基本农田保护区域中心位置现在是一个大型垃圾场”,举报情况基本属实。
    2014年盘锦市开展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按照宜居工作要求,良种场需要找一个垃圾临时存放点,将村屯清理出来的垃圾暂存后统一处理。经良种场与辽河油田协商,确定此处废弃井场作为垃圾暂存点,废弃井场占地约1亩。该处暂存点服务于良种场2组、3组、7组居民,上述三组居民点属于动迁区域,大部分居民动迁协议已签完。
    2、“四周都是稻田,垃圾场存在污染地下水、农田、大气等问题。”举报情况不属实。
    该处垃圾临时存放点东侧、南侧和北侧距离稻田约10米,西侧距离村路约10米,垃圾临时存放点四周砌有约1米高水泥围堰,围堰上有2米高铁皮围挡,未发现有污染地下水、农田、大气等问题。
    
基本
属实
    2018年12月4日,盘锦市双台子区统一镇政府第一时间与双台子区住建局、双台子区京环公司协商,利用2天时间将垃圾临时存放点内垃圾全部清运,目前已经清运完毕。
    为了更好解决环保问题,统一镇政府从12月12起进行植树绿化,彻底解决此投诉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三十一批)
下一篇: 盘锦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二十九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