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超威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的公示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辽宁省废铅蓄电池规范收集及转运工作的通知》(辽环综函〔202341号)要求,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对关于浙江超威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在盘锦地区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进行审核。经现场核查,该公司符合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点建设管理要求,同意在我市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

    本公示发布后,如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企业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有不同意见,请在20231226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0427-2807866

    联系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47号  

附件:盘锦市废铅蓄电池收集企业名单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20231218

 

 

盘锦市废铅蓄电池收集企业名单

    单位名称:浙江天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人:刘云飞

    持证单位住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金岭路40-1

    集中贮存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兴隆开发区1-4-133-5

    经营危险废物方式:收集、贮存

    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及规模:收集废铅蓄电池5000/(HW31含铅废物 900-052-3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12月典型案例通报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移出名单(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