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为莘莘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多年的寒窗苦读即将开花结果为确保广大考生在一个绿色、安静的环境里完成人生的重要答卷,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绿色护考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声环境管控工作6月1日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护考巡查组加大环境执法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对全市考点周围影响考生考试的敏感点位进行全面排查

    

    高考前期,市执法队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对考点周边企业广泛开展“禁噪”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考试期间对各辖区考点区域内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的敏感点,提前采取有效管控措施,禁止一切产生对考生考试有影响的环境噪声作业行为,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及时有效地处理群众在“声环境”方面的投诉工作做到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为参考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保障考生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高考期间,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对考点及周边环境开展全面巡查工作。对3起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声及时预以制止,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措施,降低对考点及周边环境的噪声影响。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全力做好中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宁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