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月活动

     6月26日是全国禁毒日,6月上旬,市禁毒委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入口处举行盘锦市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我局作为成员单位派出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在禁毒宣传短片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现场宣读了此次的活动主题——“平安锦绣,绿色无毒”,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各单位领导成员以及活动内容。
    仪式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最美家庭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邀请了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峰同志上台讲话。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最美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共同登台启动本次活动。仪式最后,禁毒宣传进万家现场签名。

    为做好禁毒月工作,我局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相关禁毒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组织学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向亲属、朋友、出租房租户宣传相关禁毒法规知识,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禁吸戒毒案例。同时,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的日常监管,加强对生产、贮存、运输环境的管理。结合环境执法大练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特别是废弃工矿企业、废弃养殖场的巡查。加强与公安、安监、食品药品等部门的配合,共同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或销毁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益广告《用肩膀扛起安全责任》海报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为莘莘学子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