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加强对省级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现场督导

    近日,盘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可可对省级环保督察整改问题进行调研。盘山生态环境分局、东郭街道、石新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李可可一行对喜岭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区、石山水源地保护区进行现场督导,分别由欢喜岭污水处理厂运维单位、辽宁新材料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辽宁科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汇报。

    李可可副县长强调:一是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确保治污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二是与兴隆台区欢喜岭采油厂相关单位对接,建议对纳污沟渠进行改造,防止雨水、农田退水混流进入污水管网;三是制定污水提升泵站、排涝站错峰运行方案,有效遏制污水直排;四是督察整改任务坚持一事一议、查清源头、认真研判、制定针对性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各部门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攻坚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巩固县域生态环境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以锤炼素质能力为抓手着力打造生态环保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