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损害赔偿视频会

    为持续推进污染生态损害赔偿案件办理工作,5月底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损害赔偿视频会,会议由局法规科负责人主持,邀请到辽宁省环科院司法鉴定所所长汪德生,盘锦市检察院检察官贾东雷、王峻峤,市执法队案件处理科负责人,兴隆台区分局、兴隆区水利局、兴隆区城建局、双台子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涉案企业现场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具体案件的生态损害赔偿的细节进行磋商,会上各相关部门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并对下一步需要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会后我们整理盘锦市相关部门的材料发给司法鉴定所,请司法鉴定所提供出需要补充的材料清单,我们将持续与各方保持沟通联系,争取尽快完成生态损害赔偿案件办理工作。

    生态损害赔偿案件的办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惩治损害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大势所趋,生态环境红线不容逾越是司法价值的体现。同时希望企业吸取教训,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严格遵守生态环境各项规定,争取早日完成此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 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全盘统筹、科技助力 盘锦核查经验得到生态环境部执法局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