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 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廉洁、文明、平安的节日氛围。5月31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局机关纪委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片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时重申节日期间要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餐饮浪费等行为发生,共树共建廉洁家风,切实增强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良好家风建设以及警示教育活动,就是把提醒警示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建立良好家风,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以案为鉴,强基固本,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净化节日风气,保持清正廉洁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廉洁自律,纠四风树新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二是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要求,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做好值班记录。三是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全员的自我防控意识,真正把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有关部门对2021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线索开展实地核查...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损害赔偿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