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为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从依法行政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两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部分企业环境管理力量薄弱,对环境管理要求缺乏了解、把握不准等情况,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环保管家”深入企业,帮助查找环境管理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或建议,分析研讨最佳整改方案。

    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分局相关人员充分调查,逐个研究,在坚持严厉打击恶意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情节轻微,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依据相关规定免于处罚,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累计查找环境问题和环境安全隐患45项,已完成整改43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盘统筹、科技助力 盘锦核查经验得到生态环境部执法局推广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