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普及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近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讲解了生物多样性日的设立背景,向企业员工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册、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倡议企业员工积极传播生物多样性知识,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爱护生态环境,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遵守环保法律法规,主动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自觉,提升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关爱自然、关爱生物多样性的理念,从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