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5月27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进广大市民对于自然和生态环境的认知,以实际行动唤起人们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

    通过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书签名,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耐心宣传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广大居民对生物多样性知识的了解,呼吁广大市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倡导绿色发展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盘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