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5月22日是第22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了倡导居民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5月27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赵圈河镇园林村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和答疑解惑等形式,向村民宣传保护野生动物、拒食野生动物的重要性,让更多的村民意识到维持生物的多样性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爱护地球大家庭,其实也就等于是在爱我们自己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公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生态文明理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