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保障区域环境安全,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环境应急管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盘锦市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了确保本次专项行动的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执法大队各中队长为成员的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2022年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时间节点及检查内容,要求各检查小组强化协作配合,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下一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将因企施策,对检查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跟踪督办;加大生态环境安全宣传力度,送法入企,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严防发生环境污染事故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全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15条措施”要求,认真分析本区域企业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防患于未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积极配合市局工作专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审批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