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加大督导力度高质量完成大洼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

    为将大洼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5月9日-11日,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第二轮省级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区需要整改的任务进行实地督导。

    在两次督察中,我区共涉及整改任务31项。其中,中央督察14项、省级督察17项。截止目前,中央督察已完成整改4项,省级督察已完成整改6项,剩余21项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中。在整改工作中,各单位对督察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并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专人负责,制定清单台账,解决一批“老大难”的生态环境问题。

1.

    下一步,大洼区将加快整改进度,着力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整改任务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查清源头、分析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对行业和区域普遍性问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把问题梳理清楚,采取措施集中攻坚,切实解决长期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区委常委会将每月听取一次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河流断面达标对接视频会议
下一篇: 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