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科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

    会议由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田博主持,首先介绍了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总体部署,对2022年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做出具体安排,最后对“一口一策”方案填报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明确,2023年底前,全省基本完成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干流及一级支流入河排污口整治。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明确了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具体时间节点和下步工作思路,为深化做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区政协副主席魏凤艳一行调研我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