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魏凤艳一行调研我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428日上午,大洼区政协副主席魏凤艳一行15人调研辖区内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对田家街道污水处理厂、新兴镇污水处理厂现场踏勘,盘锦市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猛副局长吴吉夫和水室相关人员陪同。魏凤艳一行深入了解污水处理车间、中控室、实验室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并就污水厂工艺流程、处理水量、人员物资配备、尾水排放等环节运行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区政协专题研究会上,常委及各位委员围绕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各抒己见,陈猛局长就委员们提出的涉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清水河整治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汇报了近期以来我区水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最后,魏凤艳做总结发言强调,环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抓住契机,多方面筹措资金推进污水治理工程,提高污水收集率加快雨污分离工程。

    陈猛局长最后表态发言,生态环境部门将竭尽全力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摸清底数,查找根源,统筹计划,稳步推进,分步实施,并加快推动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为大洼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