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428日,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王赫麟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考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宜散不宜聚、宜静不宜动,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站在环境安全的角度,结合当前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监管中督促提醒,在执法时严格排查,在生活上注重防范。五一期间,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能够随时掌握情况、及时处置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五一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我局将继续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认真部署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相关事故发生,共创平安祥和的安全环境。

    会议最后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的通知》和《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各科室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九个“严禁”。严禁违规公款消费、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等作为工作重点,所有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社会公德。通过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双面局长 自毁人生》,达到以案促改,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的目的。会议最后局长对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廉政谈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副主席魏凤艳一行调研我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及相关标准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