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周工作例会

    4月25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执法队办公室驻盘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各部门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工作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抓实举措、进一步推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工作,加强信息报送质量,挖掘工作亮点,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和先进典型,出精品、出佳作。利用好政务新媒体,扩大宣传媒介,提升宣传平台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提升“媒体+服务”水平。围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做好统筹协调,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谋划好自选动作,调动好各方面源,积极联动,形成宣传合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外出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盘,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

    会议明确,要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监督作用,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依法依规依纪行使职权,充分运用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抓好常态化监督。

    会议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工会活动等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