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

    4月21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召开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局务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盘监测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生态环境领域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履职尽责,落实好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重要举措,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查处违法违规企业,打击没有排污许可证、没有环评手续的生产经营企业,切实把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来抓;二是抓好落实,筹备召开市局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对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环境风险大排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同时落实好生态环境部门工作职责;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社会提升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会议听取2022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提出,人大提案是人民群众具体的诉求,我们要同频共振,第一时间与提案人取得联系,严格办理程序、提升办理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周工作例会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