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16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总工机关科室、整改办、驻盘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绿服中心、执法队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针对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一是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并迅速整改;二是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从认识上、配合上、行动上、沟通上、整改上、管理上找差距、找不足,并将不足之处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明晰材料报送制度,形成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把关审核、一把手负总责的制度体系,报送材料内容要全面,既要有过程,又要有结果,更要实事求是;四是全局思想统一,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能立行立改的,马上落实,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方案措施,全力做好巡视整改配合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