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415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市纪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作了题为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戴明峰书记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可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盘监测中心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和省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支持下,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推动生态环境作,坚决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拓展,为推进盘锦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履职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锲而不舍纠“四风”,坚定不移树新风。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营商环境。五是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2022年,我们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干部带好队伍,坚守廉政底线,弘扬新风正气,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队伍,努力开创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