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宣传教育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绿色环境 你我共建”海边捡拾垃圾活动

    近日,按照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部署,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与环保志愿者共同开展主题为“绿色环境 你我共建”的海边捡拾垃圾活动。

    活动开始前,环保志愿者李老师,为大家讲授怎样保护海洋资源和海洋垃圾产生的危害等海洋环境相关知识,旨在提高公众预防和减少海洋垃圾的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绿色马甲,手拿着垃圾袋,乱石中翻捡出塑料零食袋、饮料瓶、破旧的渔网认真收集垃圾而后将垃圾送到指定的地方大家顶着海风,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成为了海边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志愿者们的劳动使海边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也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双手保护好身边环境积极推动公众参与保护海洋的行动,形成“绿色环境 你我共建”的良好局面,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 观看《榜样6》专题片
下一篇: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六五”环境日“礼献建党百年,美好环境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