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宣传教育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 观看《榜样6》专题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积极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9日上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片活动。

 

    节目中宣传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在观看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为单位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榜样成为我们争做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 参观“盘山第一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绿色环境 你我共建”海边捡拾垃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