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现场调研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69

    11月24日,市级河长、副市长米金套针对我市螃蟹沟、太平河、清水河三条河流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警长办、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

    一行首先到盘山县高升街道办事处东南侧管网末端查看污水直排情况和整改进度。随后前往螃蟹沟中华路桥、大洼区海宇桥、城西排水站,查看破损管网修复及生活污水直排等情况。

    米金套副市长指出,做好污水截流、集中处理后再达标排放,河流水质改善工作自然水到渠成。要保持当前工作态势,坚持常态化巡河、整治,不折不扣推进河长制工作日常开展、重点项目落地生根。他强调,相关县区政府务必高度重视,尽快解决各类水环境问题,确保我市河流水质得到全面改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河流水质综合整治力度加强日常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做到心中有底,对于巡河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消化。

下一篇: 工业废水知多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