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6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绿色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索宏民、辽宁省盘锦监测中心、市局机关各科室、绿服中心、执法队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分局、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可伟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作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索宏民讲话。同时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勇局长指出,2019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主责主业意识,聚焦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李勇局长强调,2020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管党治党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为切实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勇局长与局领导班子、绿服中心主任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构筑廉政防线,强化自身监督,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好局 起好步 |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节前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