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双20”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25

    为贯彻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和全省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我市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解决,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问题整改相关工作的通知》(辽环督改发【2020】4号)要求,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双20”专项执法检查。


    5月8日,盘锦地区普降小到中雨,市执法队联合环境监测部门冒雨对六零河沿线市管的中油辽河石化分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石油化工分公司等重点排水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检查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雨污水排放等情况,查看污水排放在线数据,同时对企业污水排放口和雨水监控池水质进行抽测。


    经查,此次降雨量较小,中油辽河石化分公司厂区、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厂区、中油辽河石化分公司污水处理场厂区都未启动雨水泵外排雨水,雨水全部收集在雨水监控池内。3家企业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在线设施正常使用,污水在线数据未发现超标现象,抽测数据未发现超标现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