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超额完成行业执法规范编制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现场监管规范化水平,按照省厅的安排部署,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石化、防水卷材、核技术利用3个行业专项执法检查。在此基础上,完成了《石油炼制行业环境执法现场检查规范》、《防水卷材行业环境执法现场检查规范》、《核技术利用行业环境执法现场检查规范》的编制工作,得到了省厅领导的认可。


    为做好执法规范的编制工作,盘锦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指导执法规范编制工作,统一调度、细化分工。3个行业执法规范编制由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班子成员具体包保。编制人员克服时间有限、经验不足、生产工艺复杂等困难,深入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座谈。并积极向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盘锦智合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等技术机构寻求协助,共同配合完成相关行业执法规范的编制。


    执法规范定稿后,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又分别组织开展了执法队伍内部、行业企业专家、环境管理专家三轮评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的准确性和严谨性。


    执法规范编制工作,同时得到了中油辽河石化分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长城集团测井公司等企业和生态环境部东北辐射站、辽宁省生态环境厅、上海市辐射监督站、盘山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