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环境稳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10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环境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假日期间环境安全工作。    

    一是推进应急排查、防范重点园区环境风险隐患。市、县区环保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应急、交通、消防等部门的沟通衔接,为突发环境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创造条件。以园区风险隐患排查为重点,继续督促各园区管委会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排查问题根源,完成排查的园区抓紧形成具体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地落实,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严防各类环境事故发生。

    二是执行领导带班,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市、县区环保部门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替班等现象,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加强值班人员管理,保障稳控值班电话畅通。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在规定时限内报送环境事件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要坚持重大环境投诉信息报送制度,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五一”假期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