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开展现场环境监察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66

    2020年4月28日,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于对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开展现场环境监察。

   

    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一市一热源”的供热整体规划和环保要求,于2018年10月份成功与盘锦润电热力热源并网,由原热源厂锅炉供暖改变为“买热卖热”的供暖方式。并网后将实现了二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的零排放,能够有效改善城区内空气环境质量。为进一步美化厂区及改善周边环境并有效利用原有厂房,该公司决定对厂区锅炉房及附属房屋进行改造并拆除原锅炉房烟囱。工程于4月10日开始施工,预计10月10日完工。 

   

    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拆除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要求该公司做到:一是严格按照施工时间段的要求进行施工,杜绝夜间施工,防止施工噪声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二是对厂区内拆除的建筑物残渣、残土要及时进行清理,运输车辆进出厂车辆要进行覆盖,防止在运输途中产生扬尘污染周边环境;房屋及烟囱拆除过程中,要进行喷水降尘处理,对厂区内的路面要每天早、中、晚三次进行洒水作业,从而降低施工产生的扬尘污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