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参加了2019年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培训班

    2019年7月5日,盘锦市环境监测站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辽宁省环境监测实验中心在沈阳市举办的2019年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培训班学习。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水平,指导相关技术人员正确理解和更好把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 RB/ T214- 2017 ) 及《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主要培训内容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 ( RB/ T 214-2017);《生态环境监测评审机构补充要求》;环境监测质量管理与质量控制技术、实验室内控制度、持证上岗考核管理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普查办及市农业农村局合力完成农业源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及数据整改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度水污染专项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