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盘锦市环保局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2018年3月2日,市环保局在行政中心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
    市局副局长刘瑛、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潘来春、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王虎林以及所属单位的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虎林主持,市局副局长刘瑛代表局党组讲话。所属单位妇女代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岗位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环保工作的作用、如何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担当进行发言。刘瑛同志代表局党组祝全局妇女同志节日快乐,对全局妇女同志在环保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大宣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讲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明白,把党的理论和主张传递到妇女群众之中。 二是大力表彰宣传优秀妇女先进典型。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好各类优秀女性典型选树宣传活动,为广大妇女树立可敬、可亲、可学的新时代巾帼榜样。三是加大关心妇女同志身心健康力度。积极主动地为妇女群众提供心理疏导、法律维权、健康关爱、健康体检等各类暖心服务,增进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 市环保局喜获“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