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喜获“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

    2017年11月29日,市环境保护局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联合表彰的“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环保局承担编制完成了《盘锦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先后投入资金14577.27万元,对68个行政村进行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各示范村生活污水、垃圾、畜禽粪便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受益人口达12万余人。通过开展5大类、20余项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盘锦农村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了极大改善和提升。全市305个行政村除动迁村外全部达到美丽村标准。2018年底,全市所有行政村将实现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覆盖,建成城乡一体的生活污水处理体系。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生态乡镇4个、省级生态乡镇12个、省级生态村86个、省环境优化发展‘十佳村’2个、省环境优化发展“先进村”1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环保局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环保局积极开展家风家教好故事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