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省人大环资委来盘锦市调研《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299
      4月18日,辽宁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志伟一行7人到盘锦市调研《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市人大马新华副主任、市政府白光副市长及环保、水利、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市环保局局长王尚君同志对我市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志伟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一要增强全民水环境保护的责任心,坚持防治结合,统筹水资源的开发保护和经济建设,把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二要抓好重点污染企业污染源治理、饮用水源地水环境保护、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三要加大对城乡污水处理厂运行的监管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下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盘锦第二污水处理厂、高升镇污水处理厂、高升镇水源地等,听取了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对《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

        最后,李志伟主任要求我市要抓住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综合治理能力;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实好防治责任。做到依法防治,全民防治,科学防治。(刘晓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