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环保局现场督查督办污水管网修复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266

  为了尽快修复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漏点,有效控制和减少不必要的污水处理费支出,以充分发挥污水厂的治污效果。4月21日,市局王立远副局长带领我办有关人员,在双台子区环保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上游配套截流管线漏点修复施工现场进行督查督办。

  进入现场,王立远副局长一行,详细查看和了解施工工地情况和施工方案后,要求施工单位—双台区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密切配合,按照施工计划,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截流管道内的污水提升到污水厂进行处理,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求双台区环保局密切跟踪施工进度,严防因施工而发生污水直排的问题。并希望区政府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污水管网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尽早实现污水全部收集处理,全力提升污水厂的治污效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