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站开展2016年3月份医疗污水监督性监测

     受环境监察局委托,盘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于2016年3月14~15日对市区内8家主要医疗机构的医疗污水进行监督性监测。

    监测任务盘锦市中心医院、盘锦市中医院、盘锦市传染病医院、盘锦市骨科医院(设备检修)、辽河油田总医院、辽河油田妇婴医院、辽河油田第二职工医院、盘锦市中心医院辽河分院等。监测项目为医疗污水特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余氯、细菌总数、粪大肠菌群4项。市站现场监测监测室于3月15日完成采样及现场监测工作,样品交分析监测室分析,监测数据计划于3月25日前上报综合室,按《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进行评价并编写监测报告。

    通过这次监测查明了我市医疗机构环保设施运行状态、医疗污水排放情况,为监察局排污费征收提供数据支撑,也为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加强管理奠定了基础。(李宝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县环保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 市环保局对县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进行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