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县环保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近日,大洼县环保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环保局副局长杨立贤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杨立贤传达了县委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大洼县环保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这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切实加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对照县委提出的着力解决“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在这次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我们要采取有力的措施,切实把这些突出问题解决好;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局领导班子和科室站长要带头查摆作风突出问题,要把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与推动环保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为加快我县国家级生态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田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作汇报
下一篇: 市站开展2016年3月份污水国控源监督性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