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环保局对县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进行现场督办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提出的《水污染防治计划》,贯彻省政府目标责任状,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四个着力”的工作部署及生态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市环保局副局长王立远带领市局辽河办工作人员将对县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陆续进行现场督办。

    3月15日对盘山县污水处理厂及大洼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施工进度进行现场督办。各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及各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人对各辖厂区的工程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市环保局副局长王立远根据各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扩容改造工程进度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盘山县污水处理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按市政府相关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完成工程项目。二是要求大洼县尽快落实招标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站开展2016年3月份污水国控源监督性监测
下一篇: 大洼县环保局加强党风廉政设立“四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