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境监察局召开全市环境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217
    3月28日,市环境监察局为了贯彻落实全省环境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了全市环境监察工作会议,县区和经济区环保局长、分管环境监察副局长和环境监察局局长,以及市环境监察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环境监察局局长赵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环境监察局局长赵强同志传达了省环境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就今年全省环境监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为迎接国务院环保督察组、国家环保部东北督察中心和省环境监察局的检查,赵强局长就有关问题作出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抓紧落实系统内的“网格化”监管方案和各场、乡、镇和街道的“网格化”划分方案。要把“三个一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顿工作抓实、做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要采取集体讨论,正确使用“自由裁量权”,真正做到公平、公正。要继续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市环境监察局将成立四个组,配合各县区和经济区完成企业现状调查摸底工作,争取每家企业都建立“一企一档”,为移动执法提供准确的技术支持。要加大环境信访的调查处理力度,认真调查处理各类环境信访案件,做好回信回访工作。要加强对大气排放企业的监督管理,有效减少信访投诉量。
    会议还就“双随机”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这项工作在四月份全面铺开。此外,会议就今年省环保厅对我市市本级和一个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察督办事宜进行了探讨,经过会议现场抽签大洼县被确定为第一个受检县。(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