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境监察局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198
    一、落实生态建设行动计划,排查封堵丰产总干、杨家总干和沟盘运河的排污口,经现场排查丰产总干、杨家总干没有污水排放口,沟盘运河有一处污水排放口,现已封堵完毕。

    二、完成了环境监察网格化环境监管第一阶段内容,各县区、经济区、政府各部门联系人和联系名单已经报送完毕。

    三、督办各县区和经济区环保部门落实环境大排查“一企一档”的建档工作,由赵强局长带队环境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指导县区的科室长到县区和经济区环保部门检查企业建立“一企一档”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四、召开全市环境监察工作会议,传达省环境监察局召开的全省环境监察会议精神,布置2016年全市环境监察重点工作,以迎接国务院环保督察组、环保部东北督察中心和省环保厅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检查。

    五、检查盘锦市境内供暖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对超标排放污染物企业实施行政处罚,此项工作已完成第一轮监测任务,监测结果尚未全部出来。为了确保行政处罚量罚一致,公平、公正,案件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锅炉超标排放污染物自由裁量标准,报市环保局党组研究后执行。

    六、确定“双随机”环境监察人员名单和纳入监管范围的企业名单,并报市政府法制办。

    七、环境监察局领导班子到清水敬老院走访慰问,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送温暖。(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