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省厅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现场检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50

    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以执法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执法人才培育和执法能力水平的提升。为切实增强生态环境执法本领,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22名执法业务骨干,参加省厅举办的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现场检查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提升在线监测现场执法能力,了解示范性建设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自动监测设备原理特点,熟悉自动监测设备运维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对自动监控系统理论指导实践和现场发现问题能力。

    省厅监测站4名高级工程师现场进行授课,细致讲解了在线监测理论知识、在线仪器使用以及实际操作要点。学员们在高级工程师的带领下现场参观研习了大气、水在线监测仪器的操作方法,熟悉在线监测流程,针对现场检查不易发现的在线监测方面违法问题进行关键要点讲解。

 

 

 

    省厅举办的在线监测设备现场检查技术培训课生动立体,让参训人员不仅听到看到还进行了实操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对不明白问题现场及时请教,收获颇多。一致表示,这样的培训对个人执法能力提升非常重要,回去后要将现场实际操作过程中所学到的内容再深入研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执法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为盘锦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