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为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见效,根据中央、省、市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和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上级要求,营造浓厚氛围。

    坚持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纳入管党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局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撰写186份心得体会。

    二是组织观看《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撰写体会文章183篇。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体会反思,自觉对照检查。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是研读《辽宁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手册》,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并撰写体会文章104篇。

    四是精心制作廉政教育学习卡4期11版,做到一卡在手,警钟长鸣。

    五是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作用,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问题反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