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省生态环境厅来盘复核检查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线索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94

    为强化“绿盾2022”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相关工作,11月22日至23日,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辽宁省驻盘监测中心抽调技术专家组成实地复核工作组,对上半年下发的我市2021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22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古海岸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查情况再复核。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11处工矿用地、5处人工设施等遥感疑似点位核查和整改情况。检查组认为我市自行核查结果和复核工作组现场复核结果基本一致,自行核查报告上报内容真实可信。同时,要求我市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按照要求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自然保护区监管和保护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