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东北督察局对兴隆台区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26

    近日,东北督察局督导组一行针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案件问题对兴隆台区进行实地调研。东北督察局一行首先走访了相关企业,现场查看整改后的设备运转使用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随后东北督察局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涉及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进行实地踏勘。

    东北督察局一行对兴隆台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案件办理情况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兴隆台区政府高度重视督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履行主体职责,问题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工作机制健全完备,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兴隆台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花大力气抓紧抓好整改,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