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部厅联合组对辽滨经开区入海排污口现场调研

    近日,生态环境部执法局、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组到辽滨经开区调研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李可伟副局长、辽滨经开区分管副主任冷岩、基础设施建设部、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联合组一行先后察看忠旺雨水排污口,询问了忠旺的建设情况、雨水排污口和污水排污口情况;风水沟桥,查看闸门情况;奇正水务公司,查看排海工程缓冲池建设情况;宏冠雨水排污口,查看整治情况;最后来到经开区5G智慧中心,参观5G智慧平台环保版块水模块建设情况。

    联合组对经开区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抓住国家入海排污口整治的机遇,在排污口整治上求速度、重质量。

    辽滨经开区分管副主任冷岩表示,入海排污口整治是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污水排放的最后一道防线,经开区会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排污口整治工作,打造“水清、岸绿、湾美”的水生态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
下一篇: 盘锦市委书记、市总河长王炳森开展巡河调研并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