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722日,兴隆台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主持会议副区长郑学龙出席会议区委书记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副区长郑学龙通报全区16月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隆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副区长郑学龙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耿敏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真抓真改,全力做好中央及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以此为抓手,深入查找,切实把问题找准、找透、找实、找全,聚力攻坚、逐个击破,在不断解决问题、化解难题中开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二是综合施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确保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解决一批长久以来想解决而未解决的突出环境问题三是生态优先,坚定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坚持把降碳、减污、扩绿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指标,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能源结构调整、交通结构调整,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兴隆。我们必须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一鼓作气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纪委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信访局、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应急局、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法院、检察院、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城管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生态环境部执法局来盘调研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