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和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近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就盘锦辽河油田远达油污泥处理利用有限公司环境监管和生态环境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对接和服务。
工作人员按照企业整体工艺流程,重点检查企业危险废物储存设施场所、污水处理、应急事故池等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一是高度重视,抓紧落实整改,切实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风险隐患排查,真正把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三是对标省、市有关要求,严格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置规范化管理。
下一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区危险废物产生、处置单位的监管力度,强化对危险废物收集、处置单位生态环境安全的宣传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洼区生态环境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