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营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7月19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的环保志愿者走进企业开展“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此次“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展板等载体,展现了辽宁丰富独特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和社会风貌。美丽辽宁,美在自然,美在内涵,美在心灵。美丽就是悠久文明,山青水碧,人民幸福,社会安宁。

    环保志愿者不仅向企业讲述了辽宁的辉煌和灿烂,同时向职工发放环保购物袋、环保知识宣传单、环保法律知识手册,号召企业遵守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共同履行环境保护责任,倡导养成绿色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和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下一篇: 国家海洋监测中心到盘山县指导入海排污口和苇田排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