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机关节能降耗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我分局按照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开展机关节能降耗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提高资源利用率为核心,建立资源节约制度,强化管理体系,形成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节能工作格局,营造有利于节能的良好氛围,促进环境事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开展节能工作倡议。倡议节约用电。空调设定温度夏季不低于26℃,冬季不得高于20℃,开空调时不开门窗。长时间离开办公室或下班时要做到人走灯灭。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要尽量减少待机消耗,长时间不用和下班后要及时关闭。强化节水意识。做到节约每一滴水。个人要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洗手不要放大水,并随手拧紧水龙头。倡导使用环保用品。提倡使用钢笔、节能环保铅笔、再生纸等环保办公用品,逐步形成绿色低碳的办公理念。
    通过学习和倡导,大家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全民节能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培养干部职工自觉节约能源、资源的良好习惯,把节约能源、资源变成自觉行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开展臭氧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关爱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