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推进会

    629日,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任务。兴隆台区发改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应急局、公安分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兴隆台生态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汇报生态环境领域第二季度危险废物工作情况报告,各单位分别汇报各自危险废物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方向,表示将继续加大涉危险废物企业的隐患排查力度着力提高数据报送工作的质量,体现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积极行动。二要明确重点,抓紧工作落实。结合实际制定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日常监管,认真扎实开展整治。三要通力协作,共创安全环境。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大协调沟通,实施联合执法检查,确保危险废物安全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坚持“企业自查是基础、政府督查是关键、消除隐患是核心、遏制事故是目标”工作原则,在兴隆台区危险废物领域全面深入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真查真改、立查立改,闭环治理、持续改进,以久久为功的韧劲,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短板问题,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兴隆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关爱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研讨交流...